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

Pleiades衛星於台灣地區例行拍攝影像 1-3月

Pleiades衛星於2014年1月至3月拍攝的影像區域涵蓋北臺灣、東部山區以及高屏地區(如下圖所示),詳細圖資可點選連結 Pleiades 最新圖資

如果您對衛星圖資有興趣,歡迎來電洽詢群立科技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
Pleiades衛星影像已成為Airbus集團旗下產品

群立科技所代理的Pleiades衛星影像原為Astrium公司旗下產品,能提供高解析度的衛星影像,兩顆衛星同時運作以掌握最即時的影像資料,現已成為Airbus集團旗下產品。

2014年初,歐洲航太國防集團(EADS Group)重新命名為空中巴士集團(Airbus Group),同時也將該集團旗下服務分為三大事業線:

  • Airbus – 負責商用飛機任務

  • Airbus Defense and Space – 整合Cassidian, Astrium 與 Airbus Military的國防與航太任務

  • Airbus Helicopters – 負責商用和軍用直升機任務 

在集團整合的過程中,Astrium Services 的地理資訊部門被歸為地理情報分析部門,成為 Airbus Defence and Space 的通訊、情資與安全(Communication, Intelligence & Security)事業線之一。集團名稱的轉變並不會影響其既有服務,包括公司的運作、法律關係以及客戶接洽管道。客戶可以確保他們不只見到集團名稱的轉變,且能享有更高品質的服務。

空中巴士集團為全球第二大航空及防務相關企業,該集團於2012年總收入達565億歐元,並有超過14萬名員工遍及全球。


Pleiades衛星能提供50公分高解析度影像,且可依客戶需求區域與範圍做最佳化的拍攝規劃,詳細規格請參考 Pleiades 產品型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