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

【線上講座】Google Atmosphere Maps:用Google地圖,協助企業優化經營決策

Google 台灣公司於09/26起辦理4 場線上講座,主題為「運用 Google 地圖一起做出明智的決策」,介紹一般企業如何透過Google地圖,得到更優化、靈活的商用智能決策!應用領域涵蓋:公用事業、交通運輸、保險業...等。歡迎各行各業先進、企業主、管理者報名參加!
群立科技於本線上講座10月30日場次,帶來「交通運輸應用」的精彩內容分享與Demo,敬邀各界舊雨新知報名參加!為了提供您最完整的服務,也別忘了於「推薦人」欄位填入「群立科技」唷。
歡迎您 立即前往報名


Atmosphere Maps 線上系列講座

加入我們的Atmosphere Maps 線上系列講座,瞭解更多具體及便捷的方法,以更好的方式為企業規劃改頭換面。
透過 Google 製圖技術和企業資料的整合來改善經營的方式,從而獲取即時洞察力及有效提升與客戶的互動。
每場講座將持續 30 分鐘,並帶領您以專業的眼光深入瞭解各個主題內容,稍後還將開放 Google 專家現場Q&A環節。

日期時間主題
2013 年 9 月 26 日
﹝星期四﹞
早上 10:00 至 10:30
(已完成) 運用 Google 地圖一起做出明智的決策
Play back recording


2013 年 10 月 16 日
﹝星期三﹞
早上 10:00 至 10:30Google 地圖 ——用事業
主講:
Stan Yao, Kingway-Walter

2013 年 10 月 30 日
﹝星期三﹞
早上 10:00 至 10:30Google 地圖 —— 交通運輸業
主講:
Stan Yao, Geoforce

2013 年 11 月 13 日
﹝星期三﹞
早上 10:00 至 10:30Google 地圖 —— 保險業
主講:
Stan Ya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