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

Geoweb3D:快速打造您的3D GIS 世界

群立科技為GeoWeb 3D台灣獨家代理商,Geoweb3D是針對GIS User所特別設計的3D GIS工具,它提供一個高效能、擬真的3D工具,協助GIS客戶快速建置3D World。
回顧2D GIS 已經發展逾30年,近年因軟硬體的效能快速提升,3D電影、3D螢幕、3D印表機等各種3D題材火熱,但傳統GIS軟體3D化的發展在國內則較少見、3D GIS領域也缺乏進一步的創新與應用。群立科技有鑑於此,獨家代理美國Geoweb3D三維GIS建模軟體,來填補此一缺口。Geoweb3D的特點在於,它是一套簡易上手的3D GIS設計與建模軟體,能快速整合ArcGIS等GIS檔案、Google Map與WMS等Web Service服務、LiDAR光達資料 ,展現精緻3D擬真效果、打造大型都市3D場景。

Geoweb3D讓傳統的GIS User或學術單位,有機會把研究領域擴展到3D GIS;Geoweb3D的功能和效能,不是現今的3D GIS軟體可以達到,傳統2D GIS產品也難達到;它提供了流暢使用者體驗與展示效能,讓建置單位盡量精簡人力與訓練成本、節省硬體購置開銷。
Geoweb3D可輕易整合ArcGIS使得2D GIS客戶能無縫接軌到3D GIS、把原本的2D GIS素材作其他研究創新等進一步提升與應用,此外,Geoweb3D也提供SDK,讓研發與學術機構等可進行後續的系統整合與客製化等發展,滿足產官學界等各項需求。

參考連結

GeoWeb 3D產品介紹(群立科技官網)
Geoweb3d (Geoweb3d原廠資訊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